含有all的常用口语
时间:2024-01-05 14:30:35 栏目:学习方法
含有all的常用口语
1. all in all
表示:总的说来。如:
All in all we had a good time. 总的说来,我们玩得很痛快。
All in all, the party was pleasant. 总体说来,晚会令人愉快。
表示:总共。如:
All in all, there were 20 people present. 总共有20人到场。
How many are there in all? 一共有多少?
有时用作表语,表示:最最重要的。如:
Music is his all in all. 音乐是他最最重要的东西。
She is all in all to me. 他对我至关重要。
Grammar is not all in all, you know. 你知道,语法并不是一切的一切。
表示:完全地。如:
And trust me not at all or all in all. 要么一点也不相信我,要么完全相信我。
2. All is up.
表示失望或绝望,意为:一切都完了;没有希望了。如:
Oh,dear, all is up. 哦,天呀,一切都完了。
What? My husband’s been caught? It’s all up. 什么?我丈夫被抓了? 一切都完了。
3. and all
表示还有其他类似的人或物,意为:诸如此类;等等一切;之类等等;等等之类。如:
His family has gone to the countryside, his parents, brothers, sisters and all. 他一家都下乡去了,他父母兄弟姐妹等其他人都去了。
He has books and paper and all. 他有书和纸之类的东西。
Tell me what the date is — year and all. 把日期告诉我,年月日都要。
She ate cakes, cookies and all. 她吃了蛋糕、饼干等杂七杂八的东西。
表示:包括;还有。如:
What?! Children and all? 什么?! 还带孩子?
I went to school regularly, even with Mother sick and all. 我按时上学,甚至连妈妈生病时也是如此。
表示赞同,意为:确实;当然。如:
A:It’s warm today, isn’t it? 今天很暖和,是吗?
B:It is, and all. 确实暖和。
A:Did they climb the mountain? 他们爬上了那座山吗?
B:Yes, they did it and all. 确实爬上去了。
4. in all
表示:总之;简言之。如:
In all, the book is very interesting. 总之,这本书很有趣。
In all you did very well. 总之你做得很出色。
表示:总共。如:
There were 100 people in all. 总共100人。
There I saw ten children in all. 在那儿我见到10个小孩。
5. Not at all.
用来回答感谢,意为:不用谢;不客气。如:
A:Thank you very much. 多谢你了。
B:Not at all. 不客气。
A:Thanks for helping me. 谢谢你帮助我。
B:Not at all. I enjoyed it. 别客气,很高兴能帮你。
用来回答带有感谢性质的客套话,意为:没什么;哪里哪里。如:
A:You are very kind. 你真好。
B:Not at all. 没什么。
A:It’s very kind of you. 你真客气。
B:Not at all. 哪里哪里。
用来回答道歉,意为:没关系。如:
A:I’m sorry I’m late. 对不起,我迟到了。
B:Oh,not at all, do come in. 噢,没关系,请进来。
A:I’m sorry to keep you waiting. 对不起,让你久等了。
B:Oh,not at all. I’ve been here only a few minutes. 哦,没关系,我也刚到几分钟。
用来表示否定,意为:一点也不;完全不。如:
A:Are you busy? 你忙吗?
B:Not at all. 一点不忙。
A:Is it difficult to study English? 英语难学吗?
B:Not at all. 一点不难。
6. That’s all.
表示仅此这些或无关紧要,意为:没别的;没事;没什么; 事情就是这样。如:
I only dined out with her. That’s all. 我只是与她出去吃饭,仅此而已。
A:How are you feeling? 你感觉怎么样?
B:Fine. Just a little tired. That’s all. 还好,只是有点累,没事。
A:What happened? 怎么啦?
B:Well, the wind blew the door open. I’ve closed it, that’s all. 噢,是风把门吹开了,我把它关上了,没事。
表示沮丧或无可奈何,意为:没有办法。如:
If all the seats are booked, we shall have to stay at home, that’s all. 如果全部戏票都已预售一空,我们只好呆在家里,没有别的办法。
表示说话或做事完了。意为:……完了;……就这些。如:
That’s all. Thank you. 我的发言完了,谢谢。
That’s all for today. 今天就到这里吧。
版权声明:
1、本文系转载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旨在传递信息,不代表看本站的观点和立场。
2、本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,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。
3、若侵犯您的版权或隐私,请联系本站管理员删除。
4、本文由会员转载自互联网,如果您是文章原创作者,请联系本站注明您的版权信息。

订阅